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邯山区教体局到阳光实验小学调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5月14日,邯山区教体局高聪颖、常薇一行到阳光实验小学进行网络意识形态调研,副校长李伟东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就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能力,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和邯山区教体局宣传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等问题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通过总结和梳理前一阶段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学校就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认真总结,逐一做好落实,进一步提升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舆情安全隐患的防御能力,并做好归档工作。调研结束后,两位领导对学校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学校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副校长李伟东表示,学校在工作中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区委、区政府和邯山区教体局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提出的明确希望和要求,按照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不断强化问题意识、目标意识、成效意识。对各类网络意识形态和非法舆情深入开展系统排查,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切实推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向优向好。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王康华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李领娣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