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携手共建洁净校园

  

  2021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运动月,为了提高全体师生的爱国卫生意识,我校总务处开展了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全体师生本着“校园是我家,清洁靠大家”的精神,明确分工,积极合作,重点对校园卫生、班级卫生以及学校周边卫生等进行了彻底地清扫。对绿植滋生的害虫进行了药物喷洒,对有传染源的的厕所进行了消毒处理。 通过劳动,让学生明白,爱护自己身边的环境,就是对“爱国卫生运动”最好的支持。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增强了文明卫生意识,提高了讲究卫生的自觉性。

                        文/图  潘静 徐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