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预防为主 防消结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为宗旨,切实做好防火灭火工作,我校于4月26日下午开展消防演练。

  

  

  

  

  

  演练前,各班主任教师利用多媒体向学生普及相关的消防逃生技巧,以及灭火器的使用。

  

  

  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响起,消防逃生演练拉开序幕,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捂住鼻子和嘴,快速、有序地从各教室向操场安全地带疏散,到达后,带队教师立即清点本班人员,确保每位学生的安全。

  

  

  

  

  演练结束后,副校长王伟对本次疏散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本次疏散演练中师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下次能做的更好,同时,希望同学们在遇见危险时就能保持冷静,有序,不恐慌,不尖叫,不起哄,不拥挤,就可以最大限度减少事故,保护生命。

                              文/图 李贝贝 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