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我心向党 劳动最美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学生明白劳动最光荣,劳动是快乐的,要热爱劳动和珍惜劳动成果,4月26号阳光实验小学进行了“我心向党,劳动最美”主题升旗仪式和主题班队会活动。

  

  

  

  主题活动倡导学生从小养成爱劳动的习惯。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培养自己的自主能力。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培养自已的社会责任感的能力。尊重每一个劳动的人,珍惜劳动成果,我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不浪费每一粒米、每一滴水、每一分钱。 

  

  

  

  

  幸福生活来源于父母的日夜操劳,来源于老师辛勤工作,来源于千千万万的劳动者,让我们珍惜别人的点滴劳动成果!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劳动最美丽!

                                     文/图  冀珂  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