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开展探讨交流 全面推进工作

  

  2021年4月23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副校长王伟、邯郸市第四中学法安办主任王秀俊,在邯郸市教育局法规安全处张辉的带领下,代表邯郸市参加了在邢台市召开的河北省学校安全网格化管理座谈会。

  

  会上一行三人分别就邯郸市和二所学校的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分享,受到省教育厅安全工作处处长宋吉国、主任赵连云及邢台市教育局、学校等与会人员的好评。

  

  同时,会上三人还与邢台市、区教育局和学校主管安全工作的工作人员及安全网格化平台软件开发公司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对平台应用中存在的疑惑、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在邯郸、邢台两市的深入开展,必将对此项工作在全省全面深入推进起到积极作用。

                                              文/图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