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凝心聚力 扎实推进创城和安全工作-----阳光实验小学迅速传达教体局专项会议精神

  4月19日上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会上校长李领娣传达了教体局系统工作会会议精神及党组书记张涛的重要讲话。

  会上对学校的创建文明城、汉字书写、疫情防控、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李校长要求:一、全校上下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创建文明城工作。严格对照创城要求,在抓好学生养成教育的同时,联合多部门搞好周边环境治理工作;规范资料,营造氛围,熟记应知应会内容,从一言一行中体现我校师生文明素养;二、持之以恒做好汉字书写工作。总结经验,从双姿、质量、速度上规范书写要求,通过抽、评、测等活动,不断提升师生书写水平和文化底蕴;三、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不放松。认真做好值班值岗工作,做好隐患排查和体温检测,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后,李校长强调,大家树立主动上位意识,各负其责,科学部署,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文/图   蒋彩霞  李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