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绘出红色精神 画出美好蓝图——阳光实验小学“读书月”活动之学生绘画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中国故事”读书月活动现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除了师生的主题演讲、优秀阅读指导课等比赛之外,我校还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如“我眼中的图书馆”绘画比赛、主题手抄报比赛及优秀原创绘本比赛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各项比赛的优秀作品吧!

  

  

  

  

  

  

  学生们运用自己的奇思妙想,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进行了艺术创作。他们用自己稚嫩的作品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随后学校会评选出优秀作品在读书月总结大会上予以表彰。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党史的认识,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更加激励了学生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使命感。希望孩子们能传承红色精神,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事业发扬光大!

                                  文/图 王芳 张瑞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