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中国故事——阳光实验小学“读书月”活动之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光辉历程,弘扬革命精神,4月15日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的学生演讲比赛。

  

  

  通过前期各班初步评选,最后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校赛,这些优秀学生的演讲紧扣主题,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抒发了孩子们缅怀先烈的情感以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不仅为队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与锻炼的舞台,更让他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希望队员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情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好少年!

                             文/图  杜小慧 王芳 冀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