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中国故事--邯山区阳光小学“读书月”活动之阅读指导课说课比赛

  

  4月14日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中国故事”主题阅读指导课说课比赛。

  

  七位参赛教师都围绕着课标、教材、学情、目标、重难点、教法、过程等方面,以轻松自如的教态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充分利用PPT进行了生动的说课展示。她们教态落落大方,语言表述准确流畅,思维缜密,环环相扣,从对文本的深层理解,到对学生阅读方法的指导,都展现了阅读指导课的魅力以及教师个人的风采。

  

  

  教务处主任杜小慧对老师的现场表现做了精彩点评和总结。她高度肯定了老师们认真参赛的态度,点评了每位教师各具的风采特色,同时也提出了努力的方向。

  

  此次比赛,有效地促进了学校阅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的阅读指导水平。阅读启迪智慧,阅读滋养心灵,愿老师们都做点灯人,用自己的能量点亮孩子们心中的阅读之光,让阅读成为习惯,让阅读点亮梦想!

                                           文/图   王秀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