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小手拉大手,共享滑雪乐趣---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学生和家长进行滑雪体验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邯山区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实施意见》相关文件精神,开“冰雪知识全覆盖、冰雪运动进校园、冰雪活动进家庭”等一系列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按照区教育体育局统一安排,4月10日下午,我校30名学生和家长在四季滑雪馆参加滑雪体验活动。      

  

  

  

  

  活动中,学生在教练的指导下,认识滑雪装备、学习滑雪安全常识、滑雪基本站姿等内容。随后,孩子们在教练的指导和家长的鼓励下,使用一字登坡的方法爬上雪坡,练习梨式速滑降。

  

  

  

  

  近年来,我校持续冰雪运动进校园进课堂活动,以轮滑为特色,形成了以全面普及+重点培养的良性发展模式,成立了校速滑队,为邯山区培养了很多轮滑运动员,在市、区等各类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文/图 范华 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