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迅速传达教体局安全专项会议精神

  

   4月12日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校长李领娣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区教体局安全专项会议精神及党组书记张涛的重要讲话。

  

   李校长要求:

  一、全校上下要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积极上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二、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对教室、专室、实验室的用水用电安全,校园内的施工安全、食品安全等进行全面细致的再次排查。

  三、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加强教育和防范,防治校园欺凌和性侵害行为,确保学生人身安全。

  四、以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防溺水专题教育和学生心理健康,家校携手保证孩子生命安全。

  

  最后,她强调:全体教师一定要责任上肩,脚踏实地,提高安全意识,养成安全习惯,履职尽责,切实把安全工作做到位。

                              文/图 蒋彩霞 王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