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关注心理健康 疏导小小苦恼

  

   4月6—9日,副书记刘俊英利用心理健康课走进六年级,给同学普及青春期心理健康知识。

  

  

  

  刘书记从“我穿越到12岁的六年级女生”引入课题,随后跟孩子们讲了什么是青春期、青春期心理变化、注意事项等。刘书记和孩子们围坐在一起,肩并肩、手拉手促膝而谈!她通过列举自己小时候的事例,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减少了恐惧,解答了疑惑,引导孩子们该如何正确对待青春发育期。孩子们听得认真,答的流畅,渐渐地没有了羞涩,露出了笑容。

  

  

  

  一堂课下来,刘书记走进了孩子们的心里,成了孩子们的知心大姐姐,希望孩子们的青春更加美丽、阳光、自信,更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文/图     任书香  翟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