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送教下乡共提升   集团办学谋发展  ——邯山区阳光实验教育集团送课张策小学

  

  为了积极响应教体局关于进一步优化集团化办学的文件通知精神,促进集团总校和联盟校的交流帮扶,4月8日上午,阳光实验教育集团总校教务处张瑞芬老师带领7名区骨干教师赴张策小学进行送教下乡活动。

  

  

  

  

  

  

  

  

  八位教师涉及到的学科有语文、美术、音乐等,她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在最短的时间内和张策小学的孩子们熟悉起来。老师们充分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并运用丰富的教学活动,有趣的游戏,拉近了和孩子们的距离。孩子们从开始的羞涩到后来大胆发言,都有了明显的进步。课堂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之后,联盟总校和联盟校开展了教研活动。在交流研讨环节,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在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区骨干教师的专业引领作用,促进了教师专业化发展。下一步,阳光教育集团会继续开展一系列活动,为集团化办学向纵深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文/图 杜小慧 张瑞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