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践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清明主题活动

  

  根据邯山区教体局关于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践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清明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为了引导师生热爱祖国、缅怀先辈、饮水思源、心存感恩的精神,4月2日上午,副书记刘俊英、副校长张军花带领党员教师代表和五年级少先队员代表走进冀晋鲁豫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学党史 祭英烈 践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清明主题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少先队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举行了谒陵仪式,仪式结束后学生们瞻仰了烈士纪念馆。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缅怀广大师生对革命英烈事迹精神的学习,学校副书记刘俊英又为参加谒陵活动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刘书记从共产党的建立、党旗的意义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那段峥嵘岁月,介绍了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道路上,前仆后继、顽强奋斗,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的一位位革命先烈,在党员教师和少先队员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微信图片_20210403075551

  微信图片_20210403075559

  

  

  本次谒陵活动,帮助党员教师和少先队员们更加充分地挖掘了清明节的文化内涵,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感。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先烈精神,好好珍惜革命先烈们创造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图 刘威 申华玲 陈东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