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翰墨书香润阳光 督导书写促成长———区教体局领导到阳光实验小学督导汉字书写质量抽测情况

  

  4月1日下午,区教体局局长梁金山,副局长苗永根一行三人到阳光实验小学督导全区规范汉字书写质量抽测情况。

  

  

  我校响应区教体局号召,组织三四年级全体学生900余人参加了此次书写测试。局领导走进考场内查看学生书写情况,同学们一丝不苟地伏案书写。从握笔到提笔再到收笔,都严格做到“眼离书本一尺,胸离书桌一拳,手离笔尖一寸”,局领导对同学们在日常书写中养成的良好的书写习惯给予肯定。

  

  

  

  一直以来,学校都要求把学生书写放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首位。学校采取一系列措施严抓学生书写,使规范汉字书写步入常态化。本次书写抽测,是对学校汉字书写工作的阶段性验收,不仅增强了学生写规范字、用规范字的意识,也促进了学生书写水平的提高,推动了传统文化进校园的发展。

  

  

  

  

  今后,我校会再接再厉做好汉字书写工作,坚持不懈正双姿,一如既往抓书写 ,教育我们的孩子规规矩矩写字,堂堂正正做人。 

                  文/图 蒋彩霞 高俊英 王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