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学百年党史,书方正汉字

  

为了促使教师重视写字教学,激发学生写字练字的兴趣,培养学生良好的写字习惯,整体提高学生写字水平。329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结合学习百年党史内容,进行师生规范汉字书写测试活动。

  

  

书写测试过程中,按照要求学生统一用书写纸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内容进行了书写。同学们个个坐姿端正,执笔规范,聚精会神,认真书写。老师们对学生的写字坐姿、执笔姿势进行了考察和指导。

  

  

全体教师在学习百年党史内容后,集中进行了书写测试,练好基本功,为课堂教学服务,做好学生的榜样和引领。

  

  

接下来,我校会进一步把汉字规范书写常规化、制度化,切实提高师生规范书写汉字意识,不断提高书写水平。百年党史伟大壮举,方正汉字中华魅力!

                                          文/图  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