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参加“讲党史 颂党恩”暨“1+1”读书会活动

  

3月30日上午,邯郸市邯山区关工委邀请我区红色讲师和我校阳光实验小学的同学们走进老干部读书吧举行“讲党史  颂党恩”暨“1+1”读书会活动。

  

  

会上,红色讲师满怀深情的为同学们讲述了建党百年党史小故事《中国革命的“第一枪”》、《中国革命的“第一枪”》、《一条军毯见证的荣耀》、《路是人走出来的》等,我校五2班的黄科皓同学讲了《长征路上的一个春节》的故事。耿嘉婕同学被电视台拜访,讲述了自己听了爷爷奶奶讲故事,励志好好学习,做未来合格的接班人。

  

  

活动的开展旨在机引导广大老干部、老党员自觉学好党史,勇担使命,为青少年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学生们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汲取红色精神的力量,长大后努力成为担当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

                             文/图 刘威 申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