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学习信息技术 增强教学能力

  

3月26日,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由市电教馆组织的“2021年邯郸市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创新展示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以学科为单位分组进行。

  

  

 活动通过线上培训的形式,以专题讲座、案例展示、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案例展示部分,各学科充分利用信息技术与教学巧妙的融合,以全新的、丰富多彩的形式呈现教学,并结合课堂实例,弥补了以往课堂教学中的某些不足。同时,化抽象为具体,将更加直观和具体的信息传达给学生,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的同时,也提高了教学效果和课堂效率。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不仅学习到了信息技术应用的知识,更懂得了把信息技术应用于教学的重要性,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新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素质修养,为实现更好的教育教学水平而努力奋斗。

                         文/图  王康华 陈东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