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信息技术培训

  

为了提升全体教师的计算机应用水平,让计算机技术更好的服务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3月23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校开展信息技术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围绕老师们烦不胜烦的弹窗广告展开,校办室王康华老师通过系统设置屏蔽弹窗、利用安全软件屏蔽弹窗、如何屏蔽安装程序中的捆绑软件等三个方面向全体教师进行了培训,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教师处理弹窗问题的能力,解决了我校在电化教学应用中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升了教师使用电教设备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积极性,为我校智慧化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 王康华 陈东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