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生命重于泰山 责任义不容辞——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牢固树立以安全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和落实重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责任链条,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3月22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安全主题培训。

  

会上,全体教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专题片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深邃的思想,丰富的内涵,系统的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思想上重视、制度上健全、责任上落实,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随后,李校长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把校园安全摆到重要位置,完善和落实安全责任和管理制度,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责任制。

                     文/图  李贝贝 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