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深化知识 强化技能——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防溺水知识竞赛

为了全面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筑牢安全防线,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与3月19日扎实开展全校防溺水防溺水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题目分为选择、判断和问答三部分,题目紧扣防溺水六不准原则,让学生熟知在发生溺水事故时如何正确的施救与自救,避免意外的发生。

通过防溺水知识竞赛,师生加强了对防溺水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护的能力,有效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文/图 李贝贝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