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自查自省 安全第一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隐患排查活动

开学在即,为保证校园的安全,为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开学环境,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的文件精神,3月3日上午,阳光实验小学按照校园安全风险分级管控要求及时开展隐患排查活动。

副校长杜艳婷、王伟、沈培辉带领法安办、总务处相关人员对校园内的教学楼、综合楼、围墙、操场、消防安全和校园电路等方面展开全面地检查。在排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重点查看了班级内体温枪、消毒液配备及多媒体线路、桌凳情况,保证学生返校安全。

此次安全排查,我校严格落实“双控机制”,有效防范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学校的正常运转及师生安全提供了坚实基础。

                    文/图 李贝贝 武建怀 孙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