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齐心协力 增绿添彩-----阳光实验小学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森林城市,建设绿美家园。正值第43个植树节,3月13日,阳光实验小学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齐心协力 增绿添彩”活动,我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用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美化环境,种下希望。在学校书记、校长李领娣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走到学校的每个角落,栽树、修剪、浇水、扶苗、培土、踩实………大家分工协作,凝心聚力打造美丽校园,共同收获着绿色带来的喜悦。

通过此次“13号之声”活动的开展,我校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改造,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同时,党员教师们身体力行,用行动引领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植绿、护绿活动,争做绿色文明使者,为我们的环境增绿添彩。

                               文/图 任书香 翟亚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