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我是党员 我先行-----阳光实验小学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二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3月2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举行了以“我是党员,我先行”为主题的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首先,校长李领娣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们在党旗下庄严承诺: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宣誓后,李校长强调:党员教师要提高思想站位,在各项工作中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全校师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每名党员郑重承诺:“我是党员,我先行”。

初心不改照亮前方,使命担当催人奋进。每位党员心情澎湃斗志昂扬,他们必将坚守入党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在新学期各项教学教学工作中尽职尽责,奋勇前进。

                            文/图 任书香 翟亚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