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消毒安全记心间,携手共筑防疫线

2021年3月3日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副校长沈培辉带领总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邯郸市教育局组织的关于开学前校园消毒消杀专项技术视频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科长郭瑞玲就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校园消杀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重点针对学校正在使用的消毒剂(84消毒液、酒精、)浓度配比、消毒步骤、消毒注意事项、紫外线消毒设备使用方法和开窗通风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

郭科长特别强调,消毒剂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和腐蚀性,配置和使用时应注意避开皮肤、衣物,且不能和洁厕灵、酒精等同时使用。

通过本次培训,总务处全体人员对校园消毒消杀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在日后的常态化校园消杀过程中定会更加注重各项细节,为全校师生健康筑就坚固防线。

                                    文/图  潘静 耿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