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开展“微爱雷锋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迎接“3·5学雷锋纪念日”,3月4日上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了以送温暖、送文化、送健康、送平安、送新风为主要内容的“微爱雷锋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师生们通过清洁校园、互帮互助、社会实践、社区义务志愿者等多种形式的文明活动,大力学习、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

       同学们来到我校周边社区开展了进行义务清扫活动。大家积极践行着做好事不留名的雷锋精神,爱绿护绿,美化社区环境。

在这一次“微爱雷锋行”活动中,学校涌现出一大批学雷锋、做雷锋的好学生,将雷锋精神传承发扬,为邯郸这座文明之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刘威 申华玲 马珂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