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召开2021春季师德教育专题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治理师德师风专项行动,有效治理有偿补课不良风气,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打造健康优良的教育行风。3月2日上午,阳光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春季师德专题教育会议。

会上,副书记刘俊英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规范》《新时代中小学教师十项准则》《邯郸市教育局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最后,校长李领娣就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强调,“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是教师之灵魂”,她号召全体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发扬“三牛”精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