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你有一份新的惊喜,请查收——阳光实小学子无作业日来啦!

3月17日,周三,阳光实小学子收到一份惊喜——无书面作业,这是经学校研究决定,切实减轻学生负担的一项重要举措。从本学期开始,拟在全校(六年级暂不实行)尝试推行周三 “无作业日”。

学校鼓励以社会实践类活动替代常规书面家庭作业,开展以阅读或劳动、体育、艺术、社会实践为主题的相关活动,引导家长与孩子一起做家务、聊天、亲子阅读、体育锻炼等,让孩子从书本、学习负担中走出来,拉近亲子关系,去社会中学习,和大自然接触。

来看看阳光实小第一个无书面作业日的孩子们都在做些什么呢?

学校希望通过这一举措切实为学生减负,还孩子一个自由、轻松、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