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进行班级卫生检查

为了给学生创设一个温馨舒适、优雅安全、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确保学生在校身体健康。3月16日下午副校长张军花组织政教处人员和学校的小监督员对全校班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卫生检查活动。

检查范围包括各班讲台、门窗、地面卫生,桌凳摆放、劳动工具摆放整齐度、桌布配备、班级文化建设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和班主任进行沟通,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本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卫生,各班均能做到做到窗明几亮、空气流通、地面干净、桌椅整齐;全体师生都在为创设良好的学习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