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创建文明校园 贡献自我力量——阳光实验小学召开小文明监督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良好道德观念的形成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提高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文明礼貌的层次及自我的管理能力,打造舒适、宁静、文明、和谐的校园,3月11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召开了新学期小文明监督员培训会。

培训会上,政教副校长张军花对小监督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对自己要时刻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做出榜样;要求所有督查员认真对待检查,尊重他人,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注意工作方法,不与督促对象发生冲突。

政教处主任冀珂对在校园内怎样开展督查活动进行了培训,明确了监督员的工作职责和督查内容,并对监督员的督查时间、督查区域、督查方式、督查上报等方面作了强调。

参加培训的文明监督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身作则,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开展巡查,敢于管理,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