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午餐服务 美好阳光——邯山区教体局调研阳光实验小学午餐服务工程

3月8日上午,邯山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永根、办公室主任申红军,到我校调研午餐供应卫星厨房选址建设等相关工作。

苗局长强调,为切实解决主城区小学学生上下学接送没时间,无人管,校外培训机构不规范、小饭桌安全隐患多的问题,做好中小学营养午餐工作,意义重大,阳光实验小学要根据自身条件做好卫星厨房选址,既要实现食材运送进出便利,又要保证学生活动安全,做到人车分离。

李领娣校长表示,食品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学校一定作为一项长期工作、重要工作来抓,尤其是学校学生供餐工作的安全意识要再强化,安全标准要再提高,让学生放心,家长放心,社会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