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新学期、新起点、新规范——阳光实验小学新学期常规教育班会课

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进入新学期的学习节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规范,阳光实验小学开启新学期常规教育班会课。

副校长张军花带领政教处全体成员对班会进行了检查。班会上,班主任老师首先带领学生学习《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并观看了学校录制的常规养成视频,对学生进行道德规范教育、遵纪守法教育,要求每一名同学在新学期争当“文明守纪标兵”,班级争取被评上“文明班级”。

同学们在班会课上认真听讲,踊跃发言,深刻认识到遵守校规校纪和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

新学期,新起点,新规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次班会课中都有收获,做出自己的实际行动。好好播种,好好收获!

                文/图  冀珂  申华玲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