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新起点 齐心协力再出发——阳光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为全面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3月3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的班主任团队齐聚一堂,召开新学期第一个班主任会,校长李领娣出席会议。

会上,政教副校长张军花带领全体班主任学习了《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和《小学班主任工作职责》,同时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具体部署。特别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班主任考核、学生文明礼仪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李校长对班主任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班主任要认真研读《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并召开家长会,让家长和学生一起学习《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共同参与制定班级公约,让学生和家长真正明晰班规班纪。

二、班主任要再一次认真学习《小学班主任工作职责》并认真贯彻实施,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通过此次会议,班主任们对新学期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同时确保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相信朝气蓬勃、充满热情的班主任教师们一定会在教育的大道上,满载爱心、责任与智慧,扬帆起航。

                          文/图 冀珂 马珂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