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太极拳进校园 弘扬传统文化 丰富校园生活-----阳光实验小学开展太极拳进校园活动

太极拳是中华传统武术的精华,被称为“国粹”,太极拳作为武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史悠久,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为了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师队伍全面发展,同时也是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内涵,阳光实验小学每天下午5点至6点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24式简化太极拳。  

          经过两周认真的练习,大家基本掌握了动作要领,一招一式显得有板有眼。

让太极拳走进校园,既能让师生强身健体,又能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丰富了师生每天体育锻炼一小时内容,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运动广泛深入地开展。

                              文/图 范华 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