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夯实知识技能 防疫掷地有声

为了继续深入抓好消毒消杀工作落实,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全面做好“消毒消杀”工作的部署,近日,阳光实验小学总务处对全体班主任开展了消毒知识和消杀技能二级专项培训。

培训中,总务处主任徐春阳对消杀区域、消杀步骤、消杀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消毒液配置、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徐主任特别强调,含氯消毒液具有刺激性和腐蚀性,配置和使用时一定要注意避开皮肤和口腔,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和乳胶手套,配置时还要站在通风处,并且不能和洁厕灵、酒精同时使用。徐主任强调,全体参会教师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痹心理,防疫在先,消杀在前,要把消杀工作提升为保障师生人身安全的政治任务去落实。

通过本次二级消毒消杀培训,班主任老师们对消毒消杀工作有了更加系统、更加全面的认识,为进一步做好消毒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潘静 耿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