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悉心关爱 别样“三•八”——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三八节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 三•八”妇女节。    

3月8日,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妇女同胞开展谈心谈话、知识答题等活动。

校长李领娣来到办公室、教务处、政教处等各处室,向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了解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志们在干好工的同时,做好角色转换,更好地照顾好家庭;副书记刘俊英和各位副校长也纷纷走进自己分包的年级组,走近女教师身边谈工作、拉家常,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活动中,女职工们敞开心扉、互勉互评,通过座谈,大家的思想更加开阔,心情更加愉悦;通过知识竞答,深入了解妇女应知应会知识。            

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都会牢固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意识,发扬妇女勤劳智慧、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振兴教育事业发展撑起半边天。

               文/图   任书香 翟亚丽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