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学习拍摄技术 提升摄影水平——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摄影技术交流活动

为提高教师的摄影技术,更好地记录和展现校园风采,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摄影技术交流活动,副校长李伟东主持活动。

活动中,副校长李伟东就会务信息照片拍摄角度、内容呈现、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就高端媒体刊载照片的技巧和细节进行了解读,并针对人像摄影技巧进行了分享。 

通过本次摄影培训,老师们更深层次的感受到了摄影的魅力,摄影鉴赏能力和技巧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摄影技术能力,记录更多美好瞬间,展现更多精彩活动,更好地展示我们校园的风采。

                              文/图 李四方 蒋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