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我劳动我快乐-阳光实验小学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学校LOGO

  为了帮助学生树立劳动观念,增强劳动意识,培养良好的劳动习惯,提升劳动实践的技能,激发爱劳动的热情。阳光实验小学近日开展“我劳动我快乐”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在主题班会中,老师们引导孩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道理,给孩子从小埋下热爱劳动的种子。

  

  

  

  

  

  

  

    在周末劳动实践活动中,学生们变身清扫达人、整理达人、洗涤达人、美食达人,他们拿起拖把和抹布,帮助父母打扫房间卫生、洗衣服,此外还为父母煮饭炒菜。

  

  

  

  

  

  

  

  

   通过“我劳动我快乐”主题活动的开展,学生们体验了劳动的艰辛与乐趣,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热爱劳动、尊重劳动者的情感,增强了生存、生活的实际本领。

                                                /  冀珂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