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珍惜生命之水 养成良好习惯

  

  322日是世界水日,世界水日宗旨是: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为努力倡导节约观念,建设文明学校,增强节水习惯,阳光实验小学在师生中广泛开展了“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上,辅导员老师向全体师生宣传了“世界水日”的来历和节约用水的重要意义;班会课中,各班积极开展主题学习活动,了解水资源短缺和节约用水小窍门;孩子们还绘制了节水宣传画和手抄报。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帮助学生懂得水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的源泉,是社会经济发展不可缺少和不可替代的重要资源。培养了学生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树立了共同关心,共同监督、共同保护水资源的意识!让我们携起手来,为节约水资源和改善水环境作出新的努力。

                                         /  邢素艳 冀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