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区教体局领导到阳光实验小学督导春季开学情况

3月8日上午7:30分,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孔德春、教育科科长张杉杉一行四人到我校督导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

        督导组一行查看了我校学生的错峰入校情况,对返校学生保持一米间隔佩戴口罩有序入校和值班教师体温检测工作表示满意。

随后,督导组一行走入校园,对班级二次测温,学生上课情况,测温枪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临时隔离室、环境消杀等情况。校长李领娣就学校疫情防控具体措施、校开学上课安排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孔局长强调:学校务必高度重视开学工作,细化分工,分岗定责,严格督查,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李校长表示学校一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做足做细开学各项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全力以赴确保开学有序、师生安全。

                           文/图 办公室 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