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学习安全工作岗位职责 提高教师安全意识

2月8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教育局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岗位责任制的通知 》的精神,明确并落实各个岗位的安全职责任务,加强安全制度建设,切实提高学校安全教育 和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学习《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安全工作岗位职责》,教师们思想上、意识上进一步重视了岗位安全责任,深刻领会了其精神实质。

安全工作,人人有责。副校长王伟要求大家对照指南结合实际,熟记自己岗位的安全职责,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安全制度,深入开展更为有效的安全教育,采取更为有效的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齐心协力,将安全教育和管理延伸到教育教学的每一处。

                       文/图  李贝贝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