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家风重感恩 陪伴是孝道----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寒假教师感恩行动

父母给我们一个温暖的家,因为有他们,我们才成长成才。趁假期未走,这个春节让我们在陪伴中度过。

陪父母健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正所谓“每逢佳节胖三斤”,更何况是春节!何况疫情当下,健康第一。陪父母锻炼身体,不仅避免发福,强身健体,还增进感情,给父母一个健康有爱的春节。

陪父母出行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春节期间,做好防护,携父母子女一同周边春游,共享美景,放松心情。唠一唠许久未谈的家常,走一走许久未行的老路,是一种美好的记忆,也会是一份幸福的回忆。

父母陪我们成长,我们陪父母变老。陪伴父母是一种幸福,感恩父母常在身旁!

                                文/图    吴慧萍 于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