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喜庆元宵佳节”主题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学生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风俗,传承中华民族的悠久传统文化,增强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我校于2月26日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喜庆元宵佳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深入挖掘元宵节所凝结的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引导学生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动中华文化历久弥新、不断发展壮大。

看,我们的灯笼可好看了!

活动中,通过让学生在网上搜索有关元宵节的资料、了解元宵节的背景;通过以“了解元宵”、“品味元宵”、“玩花灯”等形式来让孩子们了解、庆祝一年一度的元宵节。

本次活动让学生亲身体验了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所在,充分地让学生感受到“元宵节”带给我们的欢乐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也给我们的新学期带来了甜蜜的开始。

                            文/图 刘威 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