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欢乐过春节勿忘“光盘行动”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严格贯彻落实河北省商务厅《关于开展坚持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成效总结的函》文件精神,阳光实验小学向同学们发出了春节光盘行动的号召。下面,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各位同学们的“光盘时刻”!

在校园我们既要做“光盘行动”的实践者,也要做“光盘行动”的推动者。希望同学们做好节约食物的宣传员,并借此机会向家人、亲戚、朋友宣传节约粮食的观念,积极制止浪费粮食的现象。

                               文/图   冀珂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