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话团圆 颂党情----阳光实验小学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二

喜迎新春,感谢党恩。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阳光实验小学开展“话团圆  颂党情”活动。

大红灯笼高高挂起,热气腾腾的饺子香飘四溢……融融暖意,激荡着浓浓的家国情怀。挥别庚子年的风风雨雨,拥抱辛丑年的万物更新。阳光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写春联、贴福字、包饺子、穿新衣、收红包、话团圆……歌颂幸福生活,感谢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感恩祖国的繁荣昌盛!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党恩情。作为阳光实验学子,要像牛一样勤劳、奉献、奋进、力量,勇往直前。希冀阳光每一朵花儿在党的雨露滋润下茁壮成长。

此次“话团圆  颂党情”主题系列活动,既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又培养了学生对党的感恩之心。

               文/图  任书香 翟亚丽  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