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来围观“学而有法 宅而有序”——阳光实验小学寒假“自律之星”第二期评选结果公布!

学会自律,对人们有很大的益处,它能使人学会战胜自己,能使人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疫情后期,又是寒假,为了培养学生学习和宅家自主活动的自律性,保证身体和心理上的健康,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积极响应邯山区教体局关于寒假期间争做“五乐少年”的通知,开展了“学而有法 宅而有序”自律之星评选活动!

自从自律之星第一期名单发出之后,同学们更是自觉遵守自己计划表的安排,合理的安排自己寒假学习生活,他们像一颗颗小星星发出自律的光芒,照亮了自己,带动了他人。让我们一起认识第二期的自律之星吧!

让我们以这些自律之星为榜样,养成自律的好习惯。自律的孩子不仅按时完成自己的计划,还能够记录自己生活的轨迹,自律的程度决定你人生的高度,当一个人真正做到了自律,他也一定会悄然走向成功!

                            文/图  冀珂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