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心灵手巧做手工 欢天喜地迎新春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感受中国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阳光实验小学美术教师录制了手工制作灯笼和剪纸视频,带领同学们开启了“巧手迎新年”手工制作活动。

      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巧手创意变成了一件件赏心悦目的艺术品。通过简单又有趣的折灯笼、剪窗花等美工活动,锻炼了孩子眼、手、脑的协调能力,同时还了解了过年的习俗,感受到新年的欢乐气氛。

      通过活动,孩子们不仅学会了欣赏,学会了创作,收获了喜悦,更在动手动脑中感受着中国传统节日文化魅力。新年新希望,愿孩子们在新年中带着美好的期望快乐起航。

                      文/图  高薇美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