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上强度 抓力度 ——阳光实验小学进一步加强门禁管理

为确实做好战时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科学的对疫情形势进行研判,校园门卫全力做好联防联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精准有效,坚决严控疫情“输入”和“扩散”校园。

学校针对当前形势,进一步安排门卫加强了战时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值守,教师、学生进入校园必须佩戴口罩、消毒、测量体温,身体健康无异常方可进入校园。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

同时,按照疫情防控的最高要求,下大力度再提升门卫物品出入校园管理,快递包裹坚决不得进入校园,办公、防疫物品进入校园,需在通风处进行全面消毒。同时,保安人员要严格落实“六个一律”把好校园防疫关口。全面确保抗疫工作的胜利!

                                           文/图   李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