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教师朗诵社团开始启动!

为了响应上级号召,提升我校教师核心素养,丰富业余文化生活,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迅速完成了教师朗诵社团招募,并在2021年1月14日开展了教师朗诵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由副校长杜艳婷主持,阳光实验小学校长、朗诵社团团长李领娣发表讲话,李校长在讲话中激励团员们提高意识,激励阳光教师们展示出最佳风采。

随后指导教师袁树芳、徐炜、李四方范读稿件,引领教师们一起研讨朗诵稿件中的一些字的声调、归韵、长短、气息、情感等;随后,社团教师依次上台朗诵,短短的两小时活动时间大家都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教师的朗诵水平,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文/图 政教处 整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