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邯山区教体局孔德春同志走进阳光实验小学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2月3日下午,邯山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孔德春到阳光实验小学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学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主任、年级组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孔局长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取得的成就、“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要实现和全会提出12项重要举措3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

孔局长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结合工作实际,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三是精准发力,做好近期重点工作。

通过本次宣讲,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了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表示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  刘威